當前位置:偏方大全网 - 中醫秘方 - 看美劇學英語生活大爆炸222 Howard的太空馬桶 &Penny與Stuart再次約會

看美劇學英語生活大爆炸222 Howard的太空馬桶 &Penny與Stuart再次約會

漫畫書店裏Howard很高興地宣布請客,因為他設計的太空馬桶將用於國際空間站。Stuart過來找Leonard征求意見,因為他要跟Penny再次約會。Leonard很不是滋味,沒說什麽。過後也不接他電話。但執著的Stuart跑到門口要意見,Leonard就故意建議他慢慢來,矜持壹點,希望他像自己壹樣失敗。

Howard發現馬桶的某個零件有問題,最多沖10次就會壞,召集大家壹起想辦法解決再通報NASA。Leonard根本無心解決,因為Raj嘲笑他做壞事要遭報應。

第二天壹早他跑去問Penny進展,結果Penny不想談,讓他別管。他罪惡感更強了,跑去漫畫書店,Stuart告訴他他的建議沒問題,很快就親熱了,但是Penny喊出了Leonard的名字,壹切都變糟了……聞聽此言,Leonard高興壞了,出門就開始蹦跳歡呼。

Howard修馬桶時十分註意保密,中途還拿了他媽做的肉餅來模擬便便做實驗,結果那肉餅直沖天花板並掛在那裏,在某天他們吃飯時突然掉了下來。

They're on me today, boys. 今天我來付賬 夥計們

Could I talk to you about something? 我能跟妳談件事嗎

Sure, what's up? 可以 什麽事

Yeah, vaguely. 不太記得了

Can I ask you something? 我能問妳件事麽

In that case, do you mind giving me some advice? 這麽說來 妳能不能給我點建議

Anyway, I was just wondering if you had any last-minute advice. 最後時刻 希望妳給我點建議

So, you need to set yourself apart. 所以 妳得矜持壹點

Well, that plays right into my wheelhouse. 這個我很拿手

Maybe if you were helping, you'd feel better about yourself. 過來幫幫忙就不會難過了

That could work. 這個行得通

What goes on between me and Stuart is none of your business. 我和Stuart之間的事與妳無關

So just leave it alone, okay? 別管閑事了 好嗎

Why dose Leonard get to go? 為什麽Leonard可以去

Because he's upset over his situation with Penny. 因為他跟Penny糾纏不清

I need to talk to you. 我想跟妳談談

Never worked for me. 對我從來不管用

I'm sorry it didn't work out. 很抱歉妳們倆沒啥進展

I don't see why I have to worry. 我看不出來我有什麽好擔心的

My career's not hanging in balance. 又不是我的飯碗岌岌可危

We have a little situation up here. 我們遇到點小麻煩

  • 上一篇:低血壓的人群在日常生活中要怎樣進行調理?需要註意什麽?
  • 下一篇:忌的筆順
  • copyright 2024偏方大全网